喵喵举爪

       吐槽一下,今天刷25皇宫团长是个花哥,,,然后打到老四团员在打怪他在下棋,团员在传功他在下棋,团员要团灭了他在下棋……
       团里另一只花哥:“你是我见过的最称职的万花门人,对了同门你星弈门下的吧。”
       团长:“你怎么知道?(๑˙ー˙๑)”

       后面那句团长并没有说,但是想想都好蠢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   两只花哥一直在互怼的感觉,比如第二只花哥,简称第二花名字前两个字挺接地气的,然后被点名了他在团队打字:请念完名字谢谢。于是团长叫那两个字叫的更响了23333。
      还有第二花一直问“你们卡不卡?”
团长语气特别得意地大声说:“不卡,一点都不,感觉我一个人可以单挑boss”  第二花:“奥,我这是个喊话。”

      第二花是个秦风花,感觉攻气十足,团长的捏脸就这样你们感受一下

我觉得我要萌双花了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