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举爪

路边的小动物不要随便乱捡

有苍毒,唐毒,明唐

有糖有刀
一篇狗血乱炖。
(最近发现这种写法,懒得描写的直接略过嘛哈哈哈真不是大纲文你信我。)



1

曲千蝶小时候是个单修补天的好毒。

经常救助路边的小动物。

这天他被喵喵叫的声音吸引,走过去。

发现了一只全身染血的小唐门。

诶??为啥会有喵喵叫声??⊙▽⊙

2

曲千蝶长大了,做受也是一枚好受。
单纯不做作,天真俏佳人。

然而这天他抓完蝴蝶回家,发现自己家攻唐二炮被一个妖艳贱货压在身下。

“那个五毒……自己凑上来,我不过跟他玩玩,嗯……慢,慢点,难不成你吃味了?”

曲千蝶如遭雷击,伤心得掐死了宝宝。

嘤嘤嘤化蝶飞走了。

3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
苗疆轻功那是一飞千里。

谁用谁知道。

曲千蝶自己都不知道飞到了哪儿。只觉得越飞越冷,越飞越冷。

4

燕盾厉是个乐观开朗的苍云。
他从来不用盾立。

坚信好苍云总会有好报的。

这天,他依旧在训练结束后去晴雪湖洗自己的白毛毛。

??那是什么?

小苍云看见了一只趴在雪地里的呱太。

把呱太翻起来,他脸红了,他心跳了。

因为呱太身下的曲千蝶常年穿定国套。

还是jjc同模那种。

(*/∇\*)燕帅!!我我我好像捡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!!!

呱太:呱呱呱!!
(没看见窝主人要冻死了么!还不快救你捂什么脸!!鱼唇的凡人!)

5

那天开始雁门关多了个穿棉袄的毒哥。

为了治愈失恋的悲伤,
曲千蝶当了军医,整日引蝶驱蛊为玄甲军治病。

军中女人少,男风盛行。曲千蝶棉袄下依旧美丽妖娆的身姿吸引了不少将士。

燕盾厉也收到了不少挑衅和挑战。

曲千蝶问他:“干嘛一直跟着我啊?你也想追我?”

燕盾厉吭哧吭哧半天,结结巴巴道:“我,我把你救回来的……”

……挟恩图报,绝对是挟恩图报。
毒毒好气奥。

6

曲千蝶索性半夜潜进燕盾厉的帐子里,将自己脱的精光,狞笑着骑乘了燕盾厉。

完事儿抽了袋事后烟,

对抱着被子缩在墙角瑟瑟发抖的苍云道:
“人情肉偿,两不相欠。”

然后就潇洒地一瘸一拐走出去了。

7

曲千蝶最近觉得很烦。

他停下,转身,对跟随在身后的苍云挑了挑眉。

“上我没上够?”

燕盾厉瞬间满脸通红,低声道:
“不是……”

“那你干嘛还跟着我?”

“是、是燕帅,燕帅说你没有防身之术,雁门关不安全,我把你救回来的,得负责保护你……”

……

#论听人说话听一半的不良后果#

8

没想到这傻大个还长着张乌鸦嘴。

曲千蝶被攻击那刻心中想。

就见燕盾厉威猛地一个盾立砸了过去。

来人有一个小队,燕盾厉血条迅速降下去。

曲千蝶赶忙掐了八岐大蛇,瞬发三发冰蚕。

再没有人,野外一个可以打十个。

……总之敌人被打倒了。

曲千蝶夸奖道:“盾立下得不错,怪不得你叫这个名字。”

“……”

燕盾厉这下耳朵都红了。

他语无伦次揪着自己的白毛毛。

他说:“不是的……以前我从来不用。”

“刚刚看他们要攻击你,一时情急,我就,就……”

说着还欲语还羞地咬着嘴唇看了曲千蝶一眼。

9

眼看着自己的煞笔主人又一次春心荡漾。

呱太:“呱。”

科科。

10

关于唐二炮。

其实那天,
唐二炮知道曲千蝶在门外。

他疼得要死,还得装出一副享受的样子,故意说出那番话。

自己作这几年刺客,杀过的人都一一刻在脑子里。

当然还记得不久前那双死不瞑目的阴阳眼。

跟身上的陆明尊如出一辙。

这西域喵一路追杀他到巴蜀,不知为何没一刀结果了他。

蜀中同门,中原的知己,成都木桩,家养的机关小猪。
一个一个他亲近的人(或者木桩和猪)在他面前被活活折磨至死。

炮炮很愤怒,炮炮还很绝望。

从小时候被捡回来,唐二炮就知道自家媳妇儿,
又傻,又白,还补天。

眼见他化蝶而去。

亲爱的,你快快飞~

11

信我,我还可以更虐。



12

很久很久之后。

陆.日天.明尊一直没杀唐二炮,关着他成天不可描述。

就算真日了天也是要吃饭的。

陆明尊是个大漠杀手,丁喵座下一把手。

这天他回光明顶接任务。

唐二炮伺机逃了出来,

没逃走绝对不是因为路痴(划掉)。

他恶毒地想,平日里杀不了陆明尊,不如偷偷跟着他,

等他全神贯注杀人那刻给他一箭。

妈卖麻批。

跟着跟着,就跟到了雁门关。

13

陆明尊这次目标是个玄甲将军。

唐二炮呆住了。

他看见曲千蝶穿着丑不拉几的棉袄,跟在那将军身后醉舞九天。

诶呀我的傻媳妇儿。

不对。

唐二炮凭着自己饿狼一般犀利的眼神,看见那将军颈后一点蛊印。

以前曲千蝶给他看过,五毒教众给心上人绑的生死蛊。

唐二炮成天将生死置之度外,当然不能让媳妇儿给自己种这蛊。

情之所依,心之所系啊……

14

那把弯刀砍上燕盾厉之前,

唐二炮冲上去挡了刀。

15

陆明尊抱着剩一口气的唐二炮飞奔。

唐二炮:“我根本不认识辣个盾,更不认识辣个穿基佬紫的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

唐二炮:“你……放下我吧,我给你哥哥偿命,求你……求你……”

“再废话一句我就去杀了那五毒。”

唐二炮马上闭了嘴。

16

过了很久他模模糊糊听见陆明尊跟他说:“你别死,你记不记得……”

唐二炮没听清,也没敢张嘴。

到咽气之前都没再开口。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