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举爪

前几天我一个道姑朋友卖号。


前几天我一个道姑朋友卖号。
号都要分离完了,
道姑突然告诉我她跟买家协商不卖了。
我说你个跑单狗。
道姑啥也没说下线了,我感觉她应该那个号应该永远也不会亮了。

mmp
我该怎么告诉道姑,
前段时间她那个道长师父交易我一个青盒子,
他说挺适合纯阳的让我装一下姐妹情深送给道姑。
然而我没忍住说了道姑要卖号。
道长奥了一声取消交易了。
你们说现在我该怎么告诉道姑_(:3」∠❀)_

为啥道长不自己送。
因为去年道姑就骗道长说她卖号afk了现在这个号是新的人。
然后把道长删了师徒断了。
她还改了名字。
道姑告诉我道长老跟她要照片啊手机号啊老抓她聊天啥的。
觉得道长就是那种来玩妹子的。
有点恶心,所以就不想理他了。
道姑原话就是这么跟我说的:“他有点恶心。”

然而道长为啥知道道姑还是原来那个道姑呢。
因为去年跨年的时候道姑情缘了,是个喵哥。
那天他俩名字的橙子啊海誓山盟啊无间长情啊刷屏了,还被吐槽停下是兄妹。
喵哥也是我和道姑的玩的很好的亲友,所以道长也认识啊。

道姑你个蠢咩。

道姑和喵哥情缘还没到两个月喵哥说不想玩了突然就游戏qq微信yy都消失了。
道姑从此也就a一会玩一会的。
我不知道怎么安慰道姑。
我以前死情缘都是她安慰我,我说算了吧江湖不见吧她还上我的号切花间加我前情缘仇杀。
快意恩仇。
其实我嘴上说着不要内心真的挺暗爽的……

还有喵哥的号到现在都没上过,也没出现小信封。
这就是他们仨的故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