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举爪

树洞

剑网三主吧有个帖主题是有没有你舍不得删的截图。我的回复大概可以写成个故事。



讲个故事吧。
因为工作a了剑三几个月。
回来发现几天前还在qq说要等我的人一个都不在线。
玩着游戏无聊就上贴吧。
在一个七夕情侣街拍帖看见了我师傅和我情缘在放烟花。
后来听说他们两天前一起弃号转服了。
一起认识的喵亲友偶尔不经意会在我面前提起他们。


大概一年后有一天,我挖宝,跟喵借了组,他挂机。一个苍云进组看见我,语气很熟地聊天。我一脸懵逼问他是不是认错了。
苍云说没有啊,昨天我还跟你们一起在yy聊天啊。然后又说你怎么到这个区玩了你家ds(前情缘昵称)不管你了么。
我好像懂了。
过了一会喵回来了,小心翼翼跟我说,苍云是他带入坑的,前几天在他们那个服一起玩,刚被他拉过来。
然后在团队里跟苍云说,这个是咩咩,那个是hd(我师傅昵称),你认错了。
原来是这样的,苍云在qq上问喵在干嘛,喵说咩咩要挖宝我挂机呢。我和我师傅当时都玩的纯阳,苍云下意识把我当成我师傅了。
我打字说我是咩咩。我不是hd。
当时我在屏幕前就莫名其妙矫情哭了。


后来听说他们奔现了,挺恩爱的。
那张街拍截图就是舍不得删。
因为以前挺白的,专注认识这个游戏,竟然都没和他们留下一张像样的截图。
所以那张截图就是我最后一次看见他们了。
#(笑眼)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啦。
我怂,截图就不放了。怕被认出来。

评论